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魏欣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魏欣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魏欣然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歡迎同學們投稿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

  魏欣然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重重困難,不過,我們努力了,就可能戰勝它。

  每天晚上,坐在那琴凳上的一個小時沒有白費。那次,去學琴時,老師告訴我那個星期要演出,我興奮地跳了起來。那天晚上,我坐在那兒彈了半小時的《瑤族長鼓舞》,我非常喜歡這首曲子,所以,我一邊唱着一邊彈。第二天,我第一個來到演出地點,等其他人都到齊了,主持人便報道:第一個節目演出者劉品舒,第二個演出者魏欣然,第三個劉一然……

  劉品舒充滿自信地走上了台,很完美地把《沂蒙山小調》彈完了。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輪到我了,我走上了台,彈起了那首優美的曲子,我陶醉在其中,我看到台下的人們也都陶醉了,我把這首曲子連續彈了三遍,我成功地走下了台。

  最後,我以第二名的成績贏得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成功!生活教會了我努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魏欣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給了我努力——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