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魏欣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魏欣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魏欣然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魏欣然

  我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變化無窮的。少年時光是我們的,本來我們可以高高興興地唱歌,盡情地舞蹈,快樂地遊戲。不知怎麼的,快樂卻在漸漸消失了。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每天早晨早早地去上學,下午,一回家就要寫作業,除了吃飯,我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中,每當聽到樓下小朋友玩耍時,我便開始煩惱。

  現在,媽媽爸爸成了愛心殺手,總是逼着我們學學這個,學學那個,忙得我們不得了。現在的家長真是想不通,總是讓孩子做得十全十美,不能讓別人的孩子超過自己的孩子。

  你對我好,我心裡都知道,但是總不能讓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吧!我的煩惱又有誰能知道。

  我們現在成了一台機器,什麼時候我們的快樂才會回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魏欣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