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氣球林欣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林欣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天的上午十點二十五分,我們教室里有一些同學要上台吹氣球,一共請了每個小組的一位代表上台吹氣球,這五名代表都很緊張,有幾個同學特別興奮,尤其是我們台下的同學,一聽見老師說要吹氣球比賽,我們個個都很興奮,都很開心,我心裡像炸開了鍋一樣.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吹氣球的同學如果能在1分鐘之內把氣球吹炸,誰就獲勝。我們這組選了一名同學在台上吹氣球,因為我覺得他看上去有一點胖,並且我看他平時的力氣很大,我們選的同學是夏林,他的臉非常胖,一看就知道他吃東西很厲害,吃東西也很多,看起來很搞笑.

  我看着老師手上拿的球我很緊張,他拿的是綠色的氣球,因為綠色代表乾淨的環境。比賽正式開始了,這五名同學都很努力,我炯炯有神得盯着我們這組的氣球,我的眼睛好像在說:”加油啊希望能給我們這組取得成功。”我很期待,也很緊張,我們都看得津津有味,一邊喊加油,一邊為他們努力,我們口口聲聲喊。最後,第二組和第五組的女生勝利了,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是女生勝利了?而男生卻失敗了.

  我看了這次比賽,明白:成功就是進步.

  老師點評:

  這篇文章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描寫你觀察選手們吹氣球時的樣子了,彷彿參賽的人就是你,你會為選手的表現激動不已,這也就真正寫出了自己的真實感受!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林欣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林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