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魏欣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魏欣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恩師

  魏欣然

  放假的最後幾天,聽說已經教了我們整整兩年的數學老師就要和我們分開了,我的眼淚禁不住地流了下來。

  我非常喜歡數學老師,自然也會喜歡數學,我的數學成績可是頂呱呱。

  自從數學 老師離開了我們,我就不太喜歡數學了。

  房老師懷孕了,以前,天氣非常熱,房老師可以在家裡休息,但是,她為了不讓我們落下功課,每天都頂着炎熱的太陽為我們上課,講的課聲情並茂,繪聲繪色。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三天沒有來上課。第二天,我的病有所好轉,只不過還有一點點的痛。當我來到學校時,房老師也在,就問我:“欣然,你的病好了嗎?”我說:“嗯,快好了,只不過,只不過還有一點小病。”

  老師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也是非常關心我的。

  有一次,我數學考90分,這個分數對我來說太少,下一節就上數學了,我好緊張。下課了,老師說下課讓我上她辦公室去,我緊張極了。我去了之後,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幫我把每一個題都講了一遍。

  現在想起來,我很感激我的數學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魏欣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