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在悄然之間已然到來,快樂的暑假生活也來到了。 

  我在暑假裡去了很多地方,其中最使我記憶深刻的是去山海關和長城的起點——老龍頭。 

  我們全家來到了山海關景區。剛一進景區,就看見了一座大城門,城門上有兩個大字——迎旭 

  進去之後,看見了一個牌樓,名叫“進士坊”。再往前走,就又能看見一個牌樓,寫着“維藩首善”四個字。就在這牌樓的後面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天下第一關”——山海關。我仰望着山海關,眼前是雄偉壯觀的城樓。寬大的城門,足有七八米高;再往上是高大而結實的城牆,給人一種磅礴的氣勢;城牆的上面則是一個兩層的閣樓,上面是紅色的,下面是灰色的,再襯托着藍色的天空,更顯現出山海關雄偉的氣勢。我看着這些,心中不禁讚歎 

  道:我國古代人民是多麼偉大呀! 

  之後,我們又驅車來到了老龍頭——長城的起點。沿着海邊的沙灘小路,我們先來到了一個叫“海神廟”的水上建築,門前是一條石路。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海神廟。進去正對着有兩隻神獸,兩邊是攀着石雕的欄柱,後面是一座很高的宮殿,名叫“天后宮”,讓人覺得這裡很有靈氣。 

  出了海神廟,我又懷着激動的心情,爬上了老龍頭的城牆。剛一上去,就看見了一個閣樓,閣樓的牌匾上寫着“澄海樓”三個字。出了澄海樓,就看見了一尊大炮。它佇立在那裡,跑口對準了防禦的地方,讓我不由得想象出當年那些守衛邊疆的戰士門,捨棄自己的生命,用他們自己的血肉,保衛祖國的情景。 

  後來,我望着老龍頭的龍頭那一座塔樓,雖然他不大,但在我的心中卻十分高大。我走到塔樓的裡面,望着大海,心情是無比的興奮,我看到了歷史,也看到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