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

  人生總有一些難以預料的事情,經歷過疾病吞噬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可貴。每當看到那一張張蒼白的臉呈現在我眼前時,我的內心就止不住地悲傷,假如我是一顆解藥那該多好!

  我不忍心她流淚,她的人生太悲慘了,為什麼好人不能夠一生平安呢?她的臉上的面容是憔悴的,一次次的打擊讓原本瘦弱的她更顯得虛弱了,在前不久,她的丈夫已確定患上癌症。疾病的折磨像烈獄之火一般侵蝕着他,假如我是一顆解藥那該多好!那該多好!只要她的丈夫吃下了這顆解藥,所有的疾病都離他遠去了,那麼她的臉上也會恢復以往的笑容,即使我不在了,我也會高興自己的選擇。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我會把自己貢獻給大家,讓所有的人都幸福。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家庭生活貧困;她,天性膽小,總受到同學們的冷嘲熱諷;她,總是低着頭,害怕那一雙雙歧視的厲眼;她,總以為自己只是一棵平凡而不見天日的小草。假如我是一顆小草,我會把自己送給她,讓她獲得堅強和勇氣的力量,我要讓她明白:現在她雖然平凡,但是只要她足夠堅強,足夠勇敢,她的人生一定不會暗淡無光,而是幸福美好!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我會造福人間,踏踏實實做好一顆解藥的本分,讓所有的人都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解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