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抽屜里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抽屜里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抽屜成了我們唯一信賴的容器,每個抽屜只屬於一個人。但真的屬於我們自己嗎? 

  然而抽屜儘管不長嘴巴兼上鎖,就真的是“安全”的嗎? 

  前幾天,獃獃向我和靜靜大吐苦水:“在她上學的時候,他老媽去翻她的抽屜,並把她日記在她回家后當她的面一頁一頁地撕掉……”

  “人人都討厭被別人翻抽屜,我個人是極度厭惡別人無緣無故翻我的東西。”靜靜說。 

  “你不會反抗嗎?”我問獃獃。雖然我的父母從未翻過我的抽屜,但我還是對父母翻我們的抽屜的這種行為表示極度不滿的。他們無禮地搜查我們的私人物品后還一點兒也不覺得抱歉,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反抗過,但再也不想理會了。他們之所以會不斷搜查我們的抽屜,是因為他們對我們的不信任。為了息事寧人,我也只好放棄革命。”獃獃的神情很無奈。 

  可見,被毫無正當理由的搜查抽屜大家都不好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們將書寫着內心世界的日記本保存在某種能被我們封閉的容器里,比如上鎖的抽屜,更能令這份神秘感升值。 

  而人類是勇於探索的動物,我們的父母就是最好的例子。是處於對事物的好奇心,或者是處於揭開神秘色彩的慾望,他們會選擇了放棄顧及我們的感受。 

  也許,這裡面……

您正在瀏覽: 藏在抽屜里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抽屜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