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屜里的秘密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里的秘密世界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的抽屜都是一個百寶箱,每個孩子的童年生活,都化為一片片零碎的記憶,存放在他們的寶貝抽屜里。一片飛鳥的羽毛,一朵不起眼的野乾花,在孩子們的眼中,都是最美的無價之寶。

  七歲的祥祥就是一個喜歡幻想、喜歡在抽屜里“藏寶”的孩子。書桌的大抽屜里放滿了她收集來的各種小野花、五顏六色的石子和大大小小的幸運星,媽媽買的各式各樣的芭比娃娃,以及她視若珍寶的小貼紙。她每天睡覺前都要把它們清點一遍,如數家珍。

  但是,祥祥這小小的快樂很快就被一掃而空了。爸爸媽媽幫她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她的秘密,小石子與野乾花被倒進垃圾桶,貼紙被撕得粉碎,芭比娃娃被收進了大衣櫃,因為媽媽說:“玩具會影響學習,等放暑假了再給你。”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還說了什麼,她已經沒有心思聽進去了,祥祥只記得等爸爸媽媽離開房間后,她撲倒在床上,哭得傷心欲絕,心裡萬分委屈,為什麼爸爸媽媽總是認為孩子的悲傷無足輕重、孩子的眼淚沒有份量,為什麼不理解那些不起眼的小東西在孩子的眼裡是多麼重要。

  突然,祥祥感覺有人在拉她的衣袖,她摸摸眼淚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平時她最鍾愛的芭比娃娃,咦?她不是被爸媽收進衣櫃了嗎?芭比娃娃眨着眼睛,小聲對她說:“知道你會很傷心,會很想念我們,所以偷偷來看你,快跟我來,帶你去一個秘密世界。”

  祥祥跟着芭比娃娃來到大抽屜前,往前一湊,突然就變小了,進到了抽屜里。她一眼就看見了用那些小石子鋪成的小路,兩旁長滿了小野花,連周圍的牆壁上也貼滿了她收集的小貼紙,真是太神奇了。祥祥開心地笑了起來,一切都沒有改變,還和原來一樣。

  走着走着,祥祥來到了一張大桌子前,上面擺滿了各種點心、水果和飲料。“是誰在這兒舉辦晚宴呀?”祥祥左顧右盼,卻不知道誰是主人。“當然是你呀!我的小主人。”帶她來的芭比娃娃說。祥祥正感到疑惑,芭比娃娃碰了碰她,說:“別發獃了,看,大家都來了!晚宴開始吧!”

  祥祥發現,周圍不知什麼時候起了淡淡的薄霧,緊接着,一個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笑嘻嘻地把她團團圍住。天哪,是她喜愛的芭比娃娃們,那麼多,甚至有些是她一直渴望但媽媽沒給她買過的。

  不知過了多久,遠處傳來了鐘聲,一個芭比娃娃舉起杯子,說:“來,我提議讓我們為美好的過去乾杯,也為同樣美好的未來乾杯!祥祥,只要你記得我們、想念我們,我們就會一直留在你心裡。”祥祥和芭比娃娃們玩得非常盡興,當一股濃濃的倦意向她湧來,她感覺被人扶到躺椅上,帶着幸福和安詳很快進入夢鄉……

  清晨,媽媽走進房間,祥祥依然沉浸在睡夢中,媽媽憐愛地輕聲說:“祥祥,上學要遲到了哦,快點起來。”祥祥醒了,開始飛快地穿衣服,心裡卻不禁疑惑:難道昨晚的一切只是一場夢嗎?她的心裡有着一點點的憂傷,但只是一點點而已,因為她知道,那些曾經視若珍寶的玩具,將一直留在她的心裡,再說了,媽媽不是答應等放暑假就把娃娃還給她嗎?

  祥祥吃早飯時,手無意間從口袋裡摸出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明晚九點,抽屜里的秘密世界,不見不散!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張涵之

您正在瀏覽: 抽屜里的秘密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里的秘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