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澱;如今風,依舊在吹,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彷彿,即使閉着雙眼,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特別是當我看着這張照片時,那些事彷彿就是一分鐘前發生的。 

  那天,是我們小學畢業前的最後一個日子,我們跟着老師來到南嶽山森林公園,雖然,那是個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卻承載了我們太多的記憶。 

  剛進門,大家就活躍了起來,在我的提議之下來到了玩碰碰車的地方,我和毛珍妮一輛車,熊志崴和李文錦一輛車,龔靜一輛車******我們全部準備就緒后,“戰爭”開始了,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中,我們似乎成了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忘掉了考試的壓力,忘掉了即將分離的痛苦****** 

  我們都“瘋了”,特別是我和龔靜,把前方“敵人”熊志崴和李文錦的戰車逼到了角落裡,隨着“啊”!地一聲“慘叫”,他們的車撞到了護欄上,“戰爭”也結束了(五分鐘時間到了) 

  就在大家津津有味地回想剛才的場景時,閆止戈又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一起去玩摩天環車。大家又興緻勃勃地去了,隨着摩天換車速度一次次提高,李雪飛等同學的叫聲就隨着它接連不斷,只有汪綠筱像個沒事人似的向我們招手,因為她曾經玩過一次。 

  下來以後,閆止戈都快哭了,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楊老師又要我們來拍照。所以,就在她哭喪着臉的時候,永遠的留下了這一瞬間。其他人也都是形態各異,我們的班長大人張浩,臉微笑着,眼睛“深情”地看着遠方******體育委員袁丹宇正開心地喝着飲料,學習委員李文錦手無力地舉着,臉上勉強露出一絲微笑,可能是因為摩天環車太快,嚇着了吧!女生們都笑得非常燦爛,就好像所有的開心事都留在了今天。是啊!我們大家能在分別的那之前,留下這樣美好的記憶,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兩位老師雙手做着勝利的手勢,彷彿今天是她們最快樂的一天。 

  拍完照后,大家來到了山腳下,先後又玩了雙人飛天,激流勇進等項目,把所有的能量都留在了這一天,所有的記憶也都在這一天戛然而止******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這天發生的所有事將會永遠保存在我的腦海中,不會丟失。我會永遠將它藏在日記本的第一頁。這個夏天,將會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