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這麼快就已經小學畢業了,現在回過頭去,原來小學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小學的時光已經變成了歷史了。那麼點零星的記憶也隨風飄逝了。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是能不由得想起以前的很多事情,上小學時,那些與童年有關的日子!那一時間的景象,猶如幻燈片似的,一張一張在眼前換過,留下的只有時間滑過的聲響。 

 太陽從遙遠的西天斜斜地照過來,落在了矮矮的白牆頭上,落在了挺拔但不很筆直的楊樹上;此時的太陽已經沒有了中午時那樣的毒辣, 反倒像月光一樣的溫柔了!因為我都敢睜大眼睛地去看它了!我坐在小小的花壇邊上,迎着太陽,享受它最後的溫存!尋找着最後的一棵“四葉草”。 

 教學樓前,有一群群的女孩子在跳皮筋, 邊跳,嘴裡還在念叨着什麼,童年的快樂就像她們的馬尾辮一樣在跳躍着!  

 幾個水泥乒乓球台前,圍着幾個男孩,他們都是在等着上場呢!乒乓球和木板做的球拍發生碰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操場上,有幾個男孩子在打籃球,時不時的能傳來籃球咚咚的響聲和投進時同學們的歡呼聲 。 

 教室檐下的磚頭上,有屋檐上落的雨水打出的小坑坑,操場上會有很多摘掉的綠葉子,我們會收集起來做成標本。 

 遠處的太陽不見了,天也黑了,已經有誰家的媽媽在叫他回家吃飯了,收拾好皮筋, 收拾好乒乓球和拍子, 收拾好籃球, 在水龍頭上撩起水把臉和頭髮弄濕,在水龍頭上灌幾口涼水,就這樣結束了童年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還在說剛剛誰誰誰打的球沒有我好,誰誰誰跳的沒有我好,還說好了一上體育課就去搶佔乒乓球檯子……  

 漸漸地都走了,校園一下子就靜了下來,漸漸地童年也走遠了很多,  

 這些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已經模糊了,趁着還能記憶留點回憶給自己,希望你們能記住我們。 

  永遠的“六二”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