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7月1日,那條通往拉薩的神聖之路終於開通了;今天,又一個7月1日我也踏上了這條神聖之路。

  ——題記

  柔柔的月光照亮了夜空,雖然以是深夜,我卻激動得難以入睡。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看着外面一閃而過的風景,心中充滿了對拉薩的憧憬,好像心已經飛到了拉薩。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顛簸,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經開始招架不住了,開始的新奇的激動都被時間給消磨了,我慢慢的躺在軟軟的床上睡著了。

  第X站我們到了西安古城,走下車去呼吸着古城的氣息,順手拿起相機把最好的東西拍了下來。

  過了格爾木,出現在眼前的是那綠茵茵的草地,這時的天空彷彿特別的藍,天和地之間只有一條縫隙,好象我伸手一摘就是那綿綿的雲朵。

  到了錯那湖,我看見了只有那天境才有的景色,那湖很藍很藍,那種藍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藍,天空也是藍的,湖也是藍的,根本分不出來哪裡是天哪裡是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叔叔會說,這一生沒坐過青藏鐵路就白活了。

  終於到了拉薩,並不像別人說的那樣,很神聖,我覺得這裡每一個地方都飄着浪漫的氣息,拉薩的夜晚不像其他城市那麼熱鬧,這裡有着一種浪漫的安靜這晚我睡得十分香甜。

  第二天我來到了布達拉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它,雪白的牆,褐紅的宮頂,一切都那麼熟悉而陌生。

  我走在布達拉宮的樓梯上,時不時的聽見遊人對內景的讚歎,而我也在心中輕聲尖叫,這裡的金佛像數也數不清,牆上的壁畫更是令人驚嘆,已經過了上千年,壁畫卻還保存完好,還有這裡的喇叭和尚念的經文隨處可見,還有擺在金靈台前的青稞酒到處飄香……

  ……

  我走了,還會記得這個浪漫唯美的地方,它永遠會藏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