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天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美麗嬌艷的花兒,比如清雅脫俗的水仙花,亭亭玉立的荷花,婀娜多姿的玫瑰,但這些花兒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是那不起眼卻潔白可愛的“滿天星”。 

  “滿天星”的枝和葉都是嫩綠色的。葉兒很小,花兒雪白雪白的也很小,只有我的小拇指蓋的一半大。可是花瓣卻很多,每一朵大概有二三十片花瓣兒。“滿天星”非常容易養,你只需把它插在花瓶里,每天早晚換一次水,就能讓它維持生命,早晚換一次水,就能讓它維持生命,早上,你要幫它稍稍修剪一下根,但不能剪得太多,不然沒有幾天,“滿天星”就會被你剪完了。我想,在你幫它修剪根的時候,你一定會發現什麼,我賣個關子,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為什麼叫“滿天星”呢?我想可能是因為它的花小而密,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滿天星”,你雖然不像有些花那樣艷麗嬌媚,也不像有些花那樣馨香陣陣,但你潔白可愛又大方,憑這一點,我就可以萬分地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