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天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到並見到滿天星,便被他的美麗折服。

  這是一種可愛的小草,秀美雅緻,總能讓花盆花束顯得綠意融融,讓人心中十分舒暢。失去它,再華貴的花兒也喪失趣味;失去它,再油綠的草也缺乏暖意。

  它在夏季的炎陽下潛滋暗長,抽出花莖,開出白花。單朵的花小極了,不上前細看是看不清的。那微小的花瓣宛如一件件工藝精細的微雕,但又有誰能雕出那樣樸素淡雅的小花

  然而當大片大片的滿天星匯聚到一起,便如綠雲片片,繁星點點,小巧玲瓏,蒼翠可愛,帶來震撼人心的生機盎然之感,那形勢,便可與銀河媲美。他在笑,如孩童般天真的笑:剛才你才為它的小花而忽略它的氣魄。

  它用一朵朵小白花,形成一場大雪,“六月雪”,讓人敬嘆。它不為自己的小而自卑,努力頑強,卻擁有了蘭,梅,菊等所沒有的宏偉氣勢。

  我翻找古詩詞,為何竟沒有一句提到它是它不美,亦或是他們根本沒注意到它滿天星是普通的,即使上了插花,也只是陪襯,它又是謙遜的,即使自己做出陪襯,也儘力地發揮自己的才具。

  也許,它根本不渴望讚美,它只需要擁有一方凈土,創造美麗,或是成為陪角,盡心工作。它擁有美麗脫俗的名字“滿天心”,“六月雪”,它與清新的外表形成照應。

  我讚美它,即使他是極平凡的。閉上眼,不禁“看”到一遍旺盛的滿天星,它在笑,它在生長,我在一邊折服,讚歎。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