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價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領悟這句話的真諦,感悟這句話的人生。雖不能想着句話那樣偉大,但也要想着句話要珍惜時間。

  “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就像這樣的人才能體現出時間的含義,時間並不是流水,時間是生命,如果沒有時間,還何談生命存在的價值?

  “天生我才必有用”正因為有了這個信念,許多人才走向了成功,只要有目標,人生的方向才會正確。天既然賜予我生命,就一定有我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們都不要埋怨生活的不幸。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說的是成功的人士,不一定要有超長的智慧,但必須要堅韌不拔的意志,成功並不是遙不可及,只是你努力了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人生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如果你自己不願做的不要強迫別人,別人也未必想做,就是告誡自己要禮貌待人,不要強迫別人。

  “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思想是指路明燈,有了一個號得思想就等於成功了一半,正所謂人的一生是靠自己決定的,決定要成功就要有好目標。

  初二:王嘉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