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風景是迷人的,鄉村的魅力是無限的,鄉村的人們是熱情的。在那裡,你會發現許多不尋常的美。

  清晨,晨霧繚繞着大地,給大自然蒙上了一層輕紗,使人分不清天地之間的界限,看不清泥濘的小路,茂盛的森林和辛勞的人影。竹林里,空氣真新鮮。時而幾聲鳥叫,打破了竹林里的寂靜,逐漸瀰漫開來。旭日正從東方的山嘴冉冉升起,千山萬壑披上了絢麗的彩霞,這是大自然中的美。

  吃完了早飯,農民們紛紛下地了。有的背上灑葯器,來到果林旁為果樹噴洒農藥;有的走到小河邊,挖開水道,給自己的稻田引水;還有的走到花生地里,拿起鐮刀割雜草……看着自己的植物茁壯成長,他們笑了,這是勞動的美……

  到了九月,稻穀成熟了,高粱露出了笑臉……田野上,勤勞的農民頭戴斗笠,有的彎腰揮鐮割稻,有的來來往往的運送着稻穀。拖拉機在收穫過的土地上來回不停地開動着,在身後翻起層層泥浪。忙完了,大傢伙開心地笑了,整片土地都洋溢在了笑聲中。這是喜悅中的美。

  鄉村的一切都是美麗的,樹上的山雀也嘰嘰喳喳的叫:“鄉村真美,鄉村真美!”城鎮的生活是令人嚮往的,但鄉村的生活遠遠比城鎮更熱鬧,更和睦!

  初二:羅哲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