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任憑這空虛沸騰,這淚水淌落。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憑這空虛沸騰,這淚水淌落。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任憑這空虛沸騰,這淚水淌落。 標籤:沸騰作文 空虛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淚水作文

依稀記得,初一的第一節政治課,在我前一個座位號的人到講台上自我介紹: 

  “名字,是爺爺找人算的,說我的五行缺木。所以,我叫杭。” 

  依舊留存,手機里第一條來自你的短信: 

  “10/12/09 剛想起咱海報忘記寫標題了,謝媽說你毛筆字寫很好,明天早上一定要早到補完!” 

  這不是一場誤會。你要相信,該來的總會來,路是上天給的,你要把它走下去,無論多泥濘,多坎坷。 

  昨天,你寫給謝媽的那張,謝媽把它傳到了我的手上(謝媽,是個很好的人呢,只是太單純,你不必因為我責怪她,傷害友誼,我們之間的事,僅僅是你和我,或者說僅僅是我的過錯,與她無關)。嗯,這種事,遲早要說清楚,單純地逃避是沒用的。 

  事情,從頭說起吧。2月12日,謝媽對我說了很多。大概也就是你知道我有所謂的“喜歡的人”了,然後很傷心,心情不好的怎樣怎樣的。於是我就很激動得向你表白了。當然這不是誤會,遲早的事。 

  這事過後,一切都變了。你和我,都變了。或許那天我應該抑制住自己,用毒舌告訴謝媽,你傷心關我鳥事,然後我依舊可以看到你單純的微笑,享受你幼稚的聲音。不過,我想事情如果按照這樣發展,我還是會變的。或許,這也是天意吧。 

The sun goes up and the sun goes down 

I drag myself into the town 

All I do I want to do with you 

  你說你不是傻么。明明知道我好,你卻不要。你有幾個人生?其中有幾次可以碰到我?你確定要放棄這稀有的機會,度完遺憾的一生? 

  是,我收到過很多紙條,最多看看然後揉成團扔掉,面對那種死纏爛打的也是像你一樣,告訴她們要好好讀書。別人喜歡我,有什麼用?你不喜歡。 

  天天,是個很好的孩子么。事實證明,骯髒的是我。是我不配。你對我了解得太少了,但我希望,你也不用去了解,而且,也是白費力氣的。我曾向你說過,我從小學一年級到畢業都沒分過班,這種情況下,沒有和一個女生有緋聞。這種事,你不信也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沒良心是我們班長,或許,你可以向她問問)。我哥,二年級抽的煙,喝的酒,曾經在學校喝醉然後被他爹紅着臉,用三輪摩托拖家打。或許這就是骯髒的我的開始,這些事,我也不想向你說了。三四年級,應該是最墮落的時候吧。那時候剛開始玩網游,然後就非常着迷地愛上了,而那僅僅是一個開始。這種事,一直到2006年所謂那什麼團伙的消逝。你何曾想到,以前的社會,是三萬塊剁一雙手般得混亂。高年級了,就無所事事,畢業考的那段時間,閑得很。畢業考,那是何等的簡單,於是我就以很不要臉的成績上了初中,和你分到了一個班。我媽是教育工作者,或許我是她最失敗的一個作品吧。 

  杭。你是家長的乖乖女,老師的好助手。當你在夜晚早早睡覺的時候,你怎會知道可能離家不遠的一家烏煙瘴氣的網吧里,就有個與自己年齡相仿的人,被拖到某處山腳下拍巴掌,然後雙手抱頭唱國歌? 

  最近,我又開始了,去了兩年沒去的地方。對於現實,我只不過是個膽小鬼,一個逃避者,註定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下;而你,是迎着陽光,向希望追尋的逐夢者。我的希望何在?成為一名艾澤拉斯大陸的勇士,和各種網游的封頂極品帳號,還有各種單機的完美存檔。詫異你為什麼會對rock感興趣,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原來是我自己心裡有問題,聽這些墮落靈魂的歌,而你僅僅是對幾個pop歌手的熱愛。 

  看透了太多。你的演技,很好呢——明明是喜歡着的,卻好像不認識。可惜演技這種,我是官方認證的呢——無論被你攻擊過多少次,我總是可以“陽光開朗”——或許CT片上,我的心臟是一團陰影,因為太多的傷痕,痛慣了。 

  樓下的男生,很幸福呢,可以被你喜歡。而我,很不甘心呢。憑什麼你認為,我只是單純的好感,幼稚的喜歡。這種感覺,為什麼不是對他的。 

  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並不是昨晚輾轉的腦袋,而是長久以來我的思考——思考着我們之間,到底該算什麼。我們初一的那段時間,也是很不爽呢。可能那時,我是一個發泄者,一個傾訴者,你是個個傾聽者。或許按你說,我們是好朋友。我說過,該來的總會來;而你說“朋友就是朋友,跨過界線就不能再是朋友了。”我依舊說過,我的世界,分為兩半,一半的一半,是思想世界,裡面裝着幾個作家和他們的書;一半的另一半,是精神世界,裡面是我引以為豪,馳騁沙場的地方;剩下的一半,也是精神世界。我把它留給了你。 

  我喜歡你,因為你單純,你優秀,可愛。自從到了初中,身邊的一切都變了。虛偽,做作,充斥在校園的空氣里。從你身上,我看到的是人之本性。你說,你要努力學習,證明自己,不做對不起爹娘的事。雖然爹娘這種東西,對我若有若無的,但這個理由,我接受了。 

  不知不覺,寫了很多呢。天天就此擱筆了。最後作為朋友,我要告誡你:自己選擇的路,或者是上天給的唯一的路,你一定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任憑這空虛沸騰,這淚水淌落。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憑這空虛沸騰,這淚水淌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