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沸騰的鳳凰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騰的鳳凰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沸騰的鳳凰廣場

崔心怡

元宵節看花燈,這是一種習俗。

那天,天色已經暗了,我來到了鳳凰廣場,這兒早已人山人海,我輕踮起腳尖,一片黑壓壓的,望不見一點空隙。

剛進鳳凰廣場,我就被來往的人擠在了中間,遲遲不能自拔。一個人大聲對身後的人說:“咱先去東邊吧!”身後的人點頭,離開了,我趁這個機會急忙鑽出人群,長嘆了一口氣。這時,身旁的幾位阿姨對着花燈指指點點,還說:“這次元宵節的花燈比以往好多啦!”

我從擁擠的人群中艱難的前進,到了廣場東邊,池塘上浮着幾個荷花燈,看着它那耀眼的光芒,我有幾分陶醉,如同置身在夏天的荷花池旁,還能嗅到荷花的清香,荷花燈與皎潔的月光繪成了一幅和諧、美好的風景圖。

在我陶醉之時,人群中傳來了掌聲和叫好聲。我擠過去,哦,這兒正在演戲劇。我夾在人群里,只能在空隙中看見一點表演。我搖搖頭,撥開人群,鑽了出來。正巧,我看見了一盞鳳凰燈,彷彿下一刻它就振翅高飛。我想:利津是鳳凰城,鳳凰燈在這裡出現是理所當然的。

戲劇演完了,人群中響起掌聲,一位老爺爺用手指着台上,點着頭說:“這真不錯。今年花燈弄得真好,很齊全!哈哈。”隨後又有不相同的讚歎聲。整個夜晚,鳳凰廣場沸騰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利津的科技真是發達了,我對家鄉真是愈發熱愛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沸騰的鳳凰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騰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