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沸騰的亮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騰的亮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星宇里有着無數的亮點,但能有幾個為人所見,能夠閃爍在人類飄渺的眼界里,能夠沸騰於人類的心中。

  亮點,人生有太多的角色可以幫你成為它的夥伴,隨便一個地方,隨便一個理由,隨便一個角色,隨便一個方法,就足以讓你成為沸騰在人們心裡,眼裡,話里的亮點,只要你心中有着一股向上的溫泉和一條敢於闖蕩的絲帶。絲帶纏繞着溫泉,幫溫泉畫弧,分割出一條條隨處流離的水柱,奔向理想的目的地。

  亮點,我心中無以表達、無情的傷口。在別人眼裡,我差不多可以接近這個讓我忘而卻步的概念,但我無奈的搖頭,因為在某人眼裡,我還是一個卑微的角色。

  本以為只要把心中投注在一個深淵,我就可以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但我又無奈地搖頭,因為當你到達了一個陌生地帶,亮點會失去本來的意義,沒有領地,沒有誇口,只有嘲笑你的面孔,讓你的心被玻璃割傷,撕心裂肺的叫喊,但始終沒有人會伸出一隻手給你,哪怕是一隻骯髒的手。

  當你被拋棄了靈魂時,會出現這樣一個畫面:拖着虛無飄渺的軀體,帶着凄涼嘶啞的聲音,抱着你所謂奉誠的亮點,行屍走肉般路過每一個黑暗的街口。你的眼睛好象看見光芒,你的神情帶着可憐的迷離,你的身心飽受了你心想的恐懼和悲痛,你的語言開始離你而去,因為你只有注視着沒有光的太陽才言語,那等於拋棄了一絲僅存的可以。你,是一個沒有靈魂附體的使者。如果可以,你寧願不要自己,念着沸騰的亮點,隱蔽到沒有自我的天地。心,不能答應。現實,更加不能肯定。

  我,是一個亮點,被理念拋棄的亮點。我曾經為了爭取而流淚過,但成為亮點時被人呵護着。我討厭的現實,一個頹廢而失去光芒的亮點;一個無情、冷麵而對的亮點;一個只會迷信而且啊門的亮點;一個只會期待別人給予可愛的亮點;一個讓我討厭的亮點。

  擁有快樂的洗禮,幸福的預言,漂亮的分數,人緣的廣泛,眼淚的滋潤,那又怎樣,一樣是一個無所謂有,思想頑固,意念離奇的凡夫俗子,一樣擁有悲傷的慰藉,可憐的同情,醜陋的美麗,世俗的強烈打擊,一樣不能得到美麗而又滿意的天地,一樣受不了十全十美的追念。我,依舊是一個頹廢的亮點。

  沸騰的亮點?置身於水身火熱之中才會是沸騰的亮點嗎?不是,可愛可以讓我美麗,努力可以讓我接近,眼淚讓我懂得了放棄。我,仍然是一個為了火熱的現實而沸騰的亮點。

您正在瀏覽: 沸騰的亮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騰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