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穿過了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迷迷糊糊的來到了亞特蘭帝斯。

  他們一踏進大門,就看到一片廢墟,一切建築都淪陷了,頭頂上是一片黑暗,好像永遠也看不到原來那又清又藍的海水。 

小俊的腳有點發抖,也許是條件反射,小俊可不那麼膽小。

  他們穿過廢墟,來到了整個亞特蘭帝斯城最中心的那座熟悉的海洋神殿。那裡變的空蕩蕩的,一個人魚影都見不到,也找不到波塞冬。

  “波塞冬,你在嗎?”小俊小聲問道,這時,房間回蕩起回聲。

  “找找有什麼線索。”叔叔說。

  三人立刻動身找起來,他們在原來那間,就是藏有海洋石的那間屋子裡找到一張髒兮兮的紙:

  拯救海洋石。

  “現在怎麼辦?”小春問道。

  “我覺得,咱們應該去哈得斯那裡奪回海洋石。”叔叔說。

  一切好像都是命運的註定,他們必須遵守命運的安排。他們知道,憑他們的力量是完全不可能擊敗哈得斯。只能這麼做。 

這是唯一的辦法。

  他們坐上小艇,又來到了棕黑的火山口,裡面的熔岩紅的耀眼,不時的冒煙。裡面沒有一個人。

  想下去可不容易,火山口底下很深。

  叔叔拿出隨身攜帶的繩索,慢慢伸下火山口,頓時,一大片水泡冒了出來。

  他們小心翼翼的沿着繩索滑下去,奇怪的是,周圍的熔岩一點兒也不熱。

  到了下面,一些機器在不停的運轉,周圍有許多熔岩在向下滑落。就在一個塊較大的熔岩後面,閃過一個黑色的物體,叔叔快速的拿出冰槍,對着那塊熔岩,一扣板機,熔岩就被結了冰。

  三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撥開了那塊冰,發現後面是一扇門。可是怎麼推、拉都開不開。

  “讓我來試試!”小俊說著,打開激光刀,在門中間一劃,開了一道小口子。

  叔叔輕輕一推,門便倒了。

  誰也沒有猜出來裡面是什麼。

  一塊石頭。藍色的石頭——海洋石。它放在一台機器上,不再閃閃發光,而變得灰暗,那台機器好像在吸取海洋石的能量。

  房間里還有一些可憐的、被石化的人魚,他們還沒有來得及被送入黃泉。

  “我去把它拿下來。”小俊把手伸向海洋石,剛一拿下來,機器就不運轉了。

  他們趕忙跑出門,可已經太晚了。哈得斯正站在那裡,手持法杖。

  “勇氣可佳呀!沒想到會有禮物自己送上門來!”

  小春拿出弓,撥了一下龍頭,一把帶有激光的箭便出現在弓上。小春用了全身的力氣拉開了弓,手一松,箭就直奔哈得斯。哈得斯用法杖一檔,一聲爆炸,什麼都看不見了。

  忽然,一道令人熟悉的藍光閃過,又聽見哈得斯狠狠的罵了一句之後,煙霧散了。

  “你們沒事吧!”一個熟悉的聲音他門。波塞冬,身後還有他的十個小孩。

  “你到哪裡去了?”小春問波塞冬。

  “回去在慢慢告訴你們。”

  他們把海洋石拿了回來,不可思議。

  回到亞特蘭帝斯,波塞冬和三人興奮的討論起來。叔叔把從家出發到現在的一切都告訴了波塞冬,波塞冬也告訴他們,剛才他帶着孩子潛入火山口,趁機拿走海洋石的經過。

  “只要把海洋石放在海洋控制機上,亞特蘭帝斯就會重見光明。現在正在修理。”波塞冬說。

  但是,戰爭並未結束。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