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人又失落又高興的回到亞特蘭帝斯,他們感到很疲憊。

  第二天,陽光特別明媚,照得海底都閃閃發光。這天,小春提供給了波塞冬一些有關哈得斯的情報:“哈得斯想利用海洋石統治整個海洋,獲得海洋力量,之後去襲擊其他神,統領天界。”

  “怎樣才能阻止他?”小俊問,叔叔第一次看到小俊這樣的“熱情”參與。

  三個人和波塞冬正在討論,哈得斯和怪物忽然闖進來!

  “你們敢用假的海洋石騙我,不可原諒!殺呀!”哈得斯一邊憤怒的命令,一邊把那塊假海洋石摔得粉碎。

  怪物們拿着武器,毫不客氣的沖了上去。

  “你們快逃!”波塞冬大喊,之後舉起三叉戟,一道藍光閃過,對面又一道紅光閃過,怪物的機槍聲時不時的傳來。三個人躲進一個房間里,扒在門上聽着外面的情況。

  半分鐘后,三人聽到了波塞冬的十個孩子進來,和怪物們搏鬥的聲音。

  三個人越聽越緊張,雖然不知外邊發生了什麼事,但很顯然凶多吉少。

  “轟”的一聲巨響,門凹進一塊,小春一下倒在地上,後面一個披着紅布的物體被小春弄倒,露出真面目,一塊閃閃發光的藍色石頭。“果然和假的不一樣!”小俊不禁讚歎道。他們看到石頭的第一眼就認出是海洋石。

  小春慢慢爬起來,本想在去門那兒聽一聽,可是,門忽然被打的四分五裂,哈得斯獨自走了進來,看都不看周圍的任何事物,直奔海洋石。

  哈得斯輕輕的拿起海洋石,放入斗篷的口袋裡,轉身準備離開,好像跟本沒有看見屋裡有人。

  三個人嚇的大氣都不敢喘,好長時間才緩過來。他們慢慢走出房間,看到兩具人魚的屍體,波塞冬也昏倒在地上。

  “天啊!”小春輕聲感嘆。“海洋石被哈得斯拿走了!”叔叔走上前告訴那些倖存的人魚戰士。

  “沒戲了……”卡特拉嘆了口氣,“全完了,海洋沒救了。”

  “還沒完!”波塞冬艱難的爬了起來,“在把海洋石搶回來就好了”波塞冬說著,舉起三叉戟,整個神殿煥然一新,可死去的人魚沒有復活。

  “哎呀!壓縮空氣60小時的時間就要到啦!”叔叔大驚失色,“我也沒帶多餘的來,咱們先回去吧!”

  “我的魔力已經不能給你們足夠的氧氣了。你們先回去吧!在明天天亮前回來就可以。”波塞冬說完,離開了。

  “回去吧!”三個人告別了神殿,坐着小艇回到了陸地。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