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小春一下子跳了起來:我說過,海底一定有亞特蘭帝斯的!而叔叔在一旁深思,嘴裡還不停念叨:“冥王哈得斯?”小俊跟本不敢相信看到的這一切,他從不相信任何一個傳說。

  片刻后,叔叔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咱們要去海底看一看,要把這事弄清楚!”“哇!那也就是說——” “沒錯,那也就是說,咱們要去尋找亞特蘭帝斯。” “耶!”小春高興的直跳舞。“那,什麼叫‘咱們’我可不要去找亞特蘭帝斯!”小俊擺着手往後退。

  叔叔笑了:“哈哈!不去不行呀!一個60歲老頭和一個小女孩出去,當然要有一個男子漢陪着,而且三個總比倆個好,再說,你也練過武術,萬一……” “好啦!我去就是啦!”小俊不情願的說。

  “OK!現在每人吃一個壓縮空氣,準備出發!”叔叔拿出三個白綿球,讓他們吞下去,之後又帶他們來到地下,坐上了超級多功能潛水小艇。小艇上全是大大小小的按鈕。

  小艇緩緩移動,慢慢潛入大海,用最快的速度駛向大西洋。

  在海底,他們遇到了很多漂亮的魚,還有許多電鰻,擦過艇身。

  忽然,一聲巨響,小艇燈光閃來閃去,發出警報,“怎麼了?”小春慌張的問,這時小艇一震,三個人昏倒了……

  小俊第一個醒來,他揉揉眼睛,發現自己就在亞特蘭帝斯城門前。他呆了5秒,又叫醒小春和叔叔。

  “我們這是在哪兒?亞特蘭帝斯?”小春很驚訝,“答對了,加一分!”小俊苦笑着,從牙縫中擠出這句話。

  三個人肩並肩,一起向亞特蘭帝斯城走去。這裡面死氣沉沉,一個人都沒有。

  “好陰冷啊!”小春直哆嗦。“奇怪,這裡的‘居民’跑到哪裡去了?”叔叔很疑惑,“最起碼,波塞冬(古希臘神話中的海神,亞特蘭帝斯創造者)也應該在這兒。” “呵,我信有亞特蘭帝斯,但不信有波塞冬!” “誰說沒有的!呵呵!歡迎來亞特蘭帝斯,人類朋友們!”一個留着藍色鬍子,手拿一把三叉戟,穿的很簡樸的一個老男人走了過來。“波塞冬!?”三個人異口同聲大喊。“呵呵!進來吧!”波塞冬溫和的說。

  三人人跟着波塞冬進入海洋神殿,那裡很豪華,但還是一人沒有。

  “這裡的人都去哪了”叔叔問。波賽冬嘆了口氣,說:“你們應該知道,以前,我、宙斯和哈得斯是兄弟,三人劃分了三塊土地。但不久后,哈得斯和我們分開,離開天界,到人間大肆破壞,還在我的海域上創建了百慕大三角洲,而遭受宙斯的懲罰,被送入自己掌管的黃泉。”波塞冬頓了一下,繼續說:“但是,哈得斯復活了,黃泉開始騷亂,哈得斯用冥界的力量製造怪物軍團,襲擊了亞特蘭帝斯,把‘居民’們都送入黃泉。現在,哈得斯的目標是佔領整個亞特蘭帝斯。”

  “絕不能讓哈得斯這樣做!”叔叔站起身來,“我們會幫你的!”小春也站起來。小俊又驚訝又無奈。

  “謝謝你們幫我!哈得斯明天就要襲擊亞特蘭帝斯魔法神宮了,那個地方是我所有的孩子擁有的,我的孩子們沒有被送入黃泉,他們幫助你們。你們要保守住海洋石,海洋石如果被哈得斯拿到,亞特蘭帝斯就會被毀滅,四大洋就會完蛋!”

  “好可怕!”小春的腳有點發麻。波塞冬又對他們說:“現在,你們能去那裡嗎?”他指向南邊的一座海底火山,“那裡是哈得斯的海洋基地,我想讓你們幫我去看一下哈得斯的武器、裝備和兵力。”“OK!”叔叔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三人走出神殿,坐上小艇,向南駛去。

  十分鐘后,三人到達火山口,向里一看,很深很深,裡面,哈得斯正在用冥界力量和許多機器製造出一種全身黑色,臉像殭屍,有的手拿劍和盾,有的手拿大刀,還有的手拿炮。“大約有六十個怪物。”叔叔小聲說了一句。“好多呀!”小春感嘆到。

  “士兵們集合!”忽然,哈得斯大喊,頓時,六十多隻怪物聚攏在一起。“我們今天,討論一下明天的攻擊計劃,我們首先,嗯……有人偷聽!殺!”六十多個怪物長出一對翅膀,飛向洞頂,“跑啊!”三人嗖的一下,跑下山,直奔小艇。“快啊!叔叔!”小俊大喊一聲,此時,叔叔正在用鑰匙打開小艇的門,“轟!”怪物們把小艇包圍了。“可惡呀!小艇打不開了!”一隻怪物突然向他們撲來,周圍的水塵揚了起來,三人什麼都看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