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最黑暗的事發生了。

  哈得斯又來襲擊了,這次,他帶了一群醜陋的邪神。“上!”哈得斯一下令,邪神們便衝上來。

  波塞冬不停的阻止哈得斯襲擊,他的孩子們和三人一齊對抗邪神。

  打了將近半小時,十隻人魚都被邪神殺死了,還剩下三人和波塞冬。

  “海洋石是我的了!”哈得斯狂笑到,我祝願你們像那些臟髒的敗類人魚一樣,被送入黃泉!

  他手一揮,海洋石便飛入他的手中。

  “你!你休想!”小俊大叫起來。

  “死到臨頭還堅持得住!上!”剩下的邪神剛想起身,一道閃電打入海洋,一個有大鬍子的男人出現了,他看起來比波塞冬威風的多。

  “謝謝,老傢伙!”波塞冬向那個人道謝,而哈得斯邪惡的臉上充滿驚慌。

  叔叔看了他兩秒;“天哪!”原來是——宙斯!宙斯是眾神的老大,掌管奧林匹克斯山。

  “哈得斯,你違反了眾神之歸,要受到最嚴重的懲罰!”宙斯用手一揮,哈得斯變得粉碎,之後消失了。

  “他,去哪兒了?”小春膽怯的問。

  “他回黃泉去了,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宙斯回答。

  這時亞特蘭帝斯又重見光明了,死去的人魚都復活了。

  “祝你好運,波塞冬!”說完,宙斯不見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波塞冬向三個人握手道別,其他人魚也向他們道別。

  “我們還會回來看你們的!”叔叔說。

  他們坐上小艇,離開了亞特蘭帝斯,結束了這奇幻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