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人回到家后,累的要命,打算好好的睡上一覺,他們早就把波塞冬的囑咐拋到九宵雲外了。

  “叮咚”,門鈴響了。叔叔迷迷糊糊的跑到門口開門。“沒人?”門前面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封信。叔叔拾起那封信,打開一看,是波塞冬的:

  “天才發明家、小俊、小春:

  你們好!我很希望你們快點回來,因為哈得斯已經佔據了卡特拉所有的地盤。再不快點,亞特蘭帝斯就有危險了,所以,你們一定要……波塞冬”

  “後面的地方破了。”叔叔看到后立刻叫醒了小俊和小春。

  “這才幾點呀!就叫我們起來!”小春和小俊異口同聲的說。

  叔叔把那封信遞給了他們,說:“波塞冬寄來的。”

  兩個人把信看過以後都紛紛點頭,可誰都不知道那破洞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咱們去之前應該帶點武器。我現在就去做!”說著,叔叔跑到他的實驗室去了。

  小春和小俊也開始出謀劃策,甚至畫起了作戰圖,但沒有成功。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小春和小俊在看電視,但誰都沒有看進去,他們都在想着亞特蘭帝斯。

  這時,實驗室的門開了,叔叔滿頭大汗的走了出來。“你們跟我來試一下新裝備。”叔叔說。

  兩個人微微有點兒興奮,跟着叔叔進了實驗室。

  “這個,給小俊。”叔叔遞給小俊一個可以套在胳膊上的機器。叔叔又把一個綠色的小圓片貼在小俊胳膊上。

  “把它套在胳膊上。”叔叔說。小俊把機器往胳膊上一放,整個機器都啟動了。

  “按一下這個。”叔叔指着機器的一個按鈕。

  小俊重重地按了一下,機器上忽然開了一個口,裡面又伸出來一個小機器。

  這時,小機器上冒出來一把很大的弧形激光刀。

  “按這個按鈕是縮回去。”叔叔按了一下另一個按鈕,小機器縮又回去了。

  “這個,給小春。”叔叔又遞給小春一把機器弓。“拉一下弓上的龍頭。”叔叔說。小春拉了一下,機器弓上準備出了一個帶有激光的箭。

  “只要對準敵人,就百發百中,因為這是可以跟蹤的。如果這發箭不要了,就拉底下的鳳尾。”小春拉了一下鳳尾,箭又縮了回去。

  “我用這個。”叔叔舉起了一把很亮的銀色槍,上面寫着紅色“冰槍”二字。

  “走吧!咱們可要爭分奪秒!”

  他們又坐上了已經傷痕纍纍的小艇,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