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啟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的一生是不幸的,然而她的生命是堅強的,是美好的,是輝煌的。在一歲半的時候,由於疾病而喪失了視覺和聽力的她,這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啊!從此以後,她的生命似乎已失去了光彩,如同她那眼中的黑暗世界,然而她的心是透明的。她,忍受着常人所不可想象的痛苦;她,努力地拼搏着,對未來充滿希望;她把畢生的精力投入為世界盲人、聾人謀利益的事業中去……她的一生就這樣給人以無限的遐思,她那驚人的毅力,頑強的精神,不得不使人驚嘆。 

  海倫·凱勒的一生讓我感動極了,她堅強不屈,珍愛生命。她的所作所為使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生命的道路也不可能總是平坦的,道路有彎有曲,有高有低,人的生命又何常不是呢?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就要面臨一次人生的考驗,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很枯燥乏味,整天面對着書本,無止境地學習,然而有時會因為考試考得不好而被教師和家長責備;有時因為犯了錯誤而被班主任教師訓斥;有時因為與同學不和而爭吵;還有時會因為……這些生命中微不足道的坎坷與海倫·凱勒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 

  在人類生活的大自然中,生與死的事情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同一時刻,有人會因為幼小生命的誕生而驚喜若狂,而有人卻會因為親人的離故而悲痛欲絕,生死交替,人類無法掌控。今天,學校組織全體學生觀看電影。影片中講述了我國近幾年來由於交通事故而引起的人類死亡。每年,死於車禍的人高達80%,他們中間有老人,有中年,有青年,也有兒童。如今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祖國的棟樑,民族的希望,他們花季般的生命就這樣死於非命,永遠地離開了人間。司機的不遵守交通法規,造成了多少家庭的悲劇,一條條活蹦亂跳的生命突然間消失了,這怎麼能不讓人心痛呢?悲慘的一幕幕,無進無刻不在警示着人們,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讓我們珍愛生命吧!讓生命示放出五彩斑斕的光彩,讓短暫的生命充滿意義,就像海倫·凱勒那般光輝與奪目。為了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擔當起祖國的重擔,去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