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戰場,而把自己便是這場硬仗中的主角。 

  人生的綠土本來就起伏不定,而生命也是由歡笑和淚水編織而成的。就像電影中的角色一樣,不管你是主角、配角或是臨時演員,只要你進本分,把戲演好,勇於超越自己,就是懂得生命真諦的人。 

  你看過《海底兩萬里》么?這書中的主角——阿龍納斯先生的人生。就是起伏不定的,但是他超越了自己、挑戰了自己,追求着更完美的人生,他不因自己被尼摩船長困在鸚鵡螺號上,而放棄他的理想,他雖然幾次逃離鸚鵡螺號失敗,但他有信心、有力量、有着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他終於在最後的時刻逃離了鸚鵡螺號,和尼摩船長的控制。 

  人要學會挑戰。有些人生活在這世界上,連生活的理由是什麼都感到迷惑。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功。但為什麼成功的人很少,失敗的人很多呢?因為他們缺少自我挑戰,這些人一般都很容易滿足。所以,他們成不了什麼大氣。也只能是一個小職員等等…… 

  人也要學會堅持。有些人,有很大的志向,也敢勇於去挑戰,但是所有的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些人失敗一次,就不敢再去試第二次了,因為他們怕再次失敗,怕承受不了失敗的打擊,所以他們也成不了什麼大氣,和不敢自我挑戰的人一樣。 

  其實,我們應一點一滴做起,因為所有的成就都不是白來的,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去奮鬥,去加油吧! 

  挑戰——將不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