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開學兩個星期,我收穫了快樂,收穫的知識,並且戰勝了自我。要想戰勝自我,首先要敢於挑戰自我。以前上小學的時候,我是比較內向的女生,上課從來不主動發言,老師叫到我回答問題時,我會支支吾吾、語無倫次、前言不搭后語。更沒有語文課前三分鐘演講一說,所以我就更沒有上課主動舉手發言的勇氣了。 

但是現在進入初中了,語文有了課前三分鐘演講,9月13日可是由於是新調到那個位置的,所以事前沒有準備稿子,也沒有背,所以9月12日晚上寫完作業后趕緊準備稿子,並且開始背,最後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還沒有背熟,但是我想挑戰自己膽小的問題,所以我把稿子放在了位洞中,走上台後,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不敢看老師的臉,也不敢看同學們的臉和眼睛。雖然膽小,但還是要演講的,於是我的兩隻眼睛只能平視前方的黑板報…… 

我的演講終於講完了,等演講結束后,掌聲嘩得一片,而我也是急急忙忙走下台去,頓時覺得臉或火辣辣的疼,火辣辣的燙,但我是很高興,不是因為老師表揚了我,而是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我不幹當同學大聲講話的缺點,我戰勝了自己,我很開心!  

新學期開始后,我不僅收穫了知識,而且戰勝了自己。每個人都要敢於挑戰自己,才會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是戰勝自己的結果。我們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