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開始了艱苦的練琴生活.每天除過吃飯,其餘時間全是在鋼琴旁度過的.清晨,我用清脆的琴聲將人們喚醒;夜晚,當人們都在盡情歡愉時,我仍在刻苦地聯練習.有時,我實在堅持不住,想休息一會兒,媽媽就會走過來,說到:"人家鋼琴家郎朗小時侯曾經一天練了16小時琴,你就抓緊點,快去練!"對呀,我是得向偶像學習,那就趕緊去練吧.我必須得抓緊一切時間,做好最後的衝刺. 

  一個月很快就過完了.8月3日上午,我早早地起了床,在鋼琴上又完整地過了兩遍考級的曲目,還比較流暢,可我的心情卻十分緊張.我做了幾個深呼吸,又照郎朗往次演出的經驗,吃了一塊巧克力,就匆匆奔赴考場了.站在考場外,我認真回憶着每首曲子的每一個細節,很快便輪到我了.我鎮定地走道鋼琴前,定了定神,就開始認真地演奏起來.幾首曲子是越彈越好,越彈越找到了感覺,自認為發揮得還不錯.全部彈完后,我面帶微笑走到考級老師面前,領回准考證,老師笑笑說:"感覺不錯,好好練!" 

  呀,這下我心裡終於有了底.但級考過了,我還要不要繼續練下去呢?那是當然啦,我還不想就此停下,我還要繼續學習鋼琴,讓他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考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