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級風波(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風波(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天考完級,我一直沒有動電子琴,因為我怕我一動琴會傷心。這幾天,我差不多緩過勁來了,我嘗試着把這件事忘記,因為不忘掉它的話,也許我會一直很傷心,一直不想動琴。當然我更渴望有奇迹發生,評委能給我得一個良好。不過我自己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媽媽與爸爸都勸我應該彈彈琴,我自己也這麼想,但是我試着動一下琴鍵,卻彈不下去,彈到一半時就會很難過,我甚至希望能從考一次級,起碼我能接受教訓,不在有這麼可笑的失誤……然而這些都是胡思亂想,唯一的事實就是我這次考級考不好了! 

  爸爸仍是在給我講着他那所謂的真理:“斷開了不代表你彈得不好,相信我,你這個暑假的努力不會白費,老師都說你的水平良好是沒問題的了,僅僅一斷開是不能決定你成績的!”雖然心裡是覺得爸爸很對,但我仍是覺得自己沒希望了。平時我自我調節能力都是很好的,這一次是為什麼呢,我自己感到自己很不可思議。 

  熬到上學,我用學習來麻痹自己,盡量把字寫慢,寫好。讓自己沒有瞎想的時間。 

  今天中午回家,爸爸對我說姜老師打電話來說我考了良好,並且九級就我一個人考了良好,並且還有機會去北京巡迴演出,這是固然個好消息,但我不想去北京,因為這些天沒練琴,手肯定不如以前靈活,而現在,我每天最多就練兩小時的琴,我知道這樣是遠遠不夠的,我給姜老師打電話說我不去了,因為沒時間練琴,姜老師覺得很可惜,但我仍對他說,以我現在的水平,去了也是白搭,他說也是,我在推薦六級的吧,因為九級就你一個人能去啊。我聽的出來,他很希望我去,但是,我沒有時間,總不能因為琴而耽誤學習…… 

  得了良好,這對我來說可是個好消息,我開始慢慢地練琴。但是這個消息卻沒能讓我高興起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先前的不自信?還是失去了去北京的機會?總之,我對這個消息表現的很平淡,不僅是表面,內心也一樣,甚至有些與先前沒公布成績時不一樣的難受…… 

  PS:這件事把我弄得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了,明明是好消息,卻感到一種莫明的難受。真的是很奇怪~

您正在瀏覽: 考級風波(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風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