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流逝,記憶中好多事情可以編織成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圖畫,讓我回味無窮。也許有些會漸漸淡忘,可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記得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家裡只有我和媽媽,爸爸出差了。半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嘴裡還不停地說著胡話。媽媽被我驚醒了,她急急忙忙地幫我穿好衣服,嘴裡還不停地說著:“乖,孩子,別怕,別怕,媽媽馬上送你去醫院!”隨後立刻抱着我跑了出去。媽媽騎着自行車,盡量加快速度,能快一點趕到醫院。而此時的我,已經是迷迷糊糊。突然,我好像感到身體顫動了一下,可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很快就到了醫院,過了一會兒,我的燒退了,只見媽媽坐在一旁,臉上掛着一顆顆豆大的汗珠,這可是冬天啊!再瞧瞧,媽媽急得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她不說,但我知道她已經很累了。媽媽見我醒了,慈愛地對我說:“菲菲,好些了嗎?還感到難過嗎?還早着呢,再睡一會吧。乖。”我聽話地閉上了雙眼,可能我也累了,不一會兒就又睡著了。 

早晨,我醒了,看見媽媽依舊是坐在旁邊,她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原來媽媽為了我一夜都沒有睡覺。見我醒了,媽媽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親切地對我說:“好些了嗎?覺得餓嗎?我去給你買點吃的來,好嗎?”我點了點頭,說:“好。”剛說完,我就後悔了。只見媽媽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咦?媽媽的腳怎麼了?後來,我才得知,那天晚上媽媽騎得太快了,摔了一跤。 

媽媽,你為我做了那麼多事,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