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你就像┊五月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就像┊五月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 

  

  閉眼,我感覺我已經融入暖暖的清風中。

  耳朵里塞着耳機,一遍一遍重複着S。H。E的《五月天》,聽這三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大女孩那麼安安靜靜的唱着情歌。就像撒在沙灘上的陽光,如此安謐而舒適。

  喜歡SHE,好象是很久了。從她們的第一首主打歌《super star》,那種熱情,那種迸發的活力,那種飛揚的青春,我被她們甜甜的笑容黏住了。三個可愛的女孩,三個不同的夢想,三顆靈動活躍的心。MP3里聽着她們的歌,竟然渡過了那麼多寂寞的日子。

  喜歡SHE的感覺就像《五月天》一樣,她們孩子般可愛的樣子,她們故作成熟卻又不失淘氣的樣子。她們總是給我一種清新的感覺,就像午後的陽光穿過紗窗,懶懶的傾瀉在身上,那是一種愜意,那是一種滿足,那是一種甜蜜。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春天的氣息還未消散,但是秋天就這樣悄然來臨了……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艷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愿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放鬆,我聽到花兒靜靜綻放的歡悅。

  依舊微眯雙眼,MP3里傳出SHE動人的歌聲。我在聆聽,聆聽那種最最自然的天籟之音。

  不帶做作,不含修飾,那是山谷中流瀉的一弘請泉,那是天空中飄灑的絲絲細雨。

  還會喜歡SHE多久呢?或許我是無法回答的。因為承諾是無用的,對我愛的人,我不會輕易承諾什麼。但是我會相信,愛她們,直到世界上所有的五月天都結束。

  五月的天,夢開始要鮮艷。一天一天,給她們的祝福,要慢慢實現。

您正在瀏覽: 愛你就像┊五月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就像┊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