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月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喜歡的歌手,那莫過於五月天了。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是在學校的廣播中,是那首人盡皆知的突然好想你。聽着那悠揚的曲調,和深沉的情感,我第一次感覺到被音樂給吸引了。從此,便開始了對音樂的狂熱追求。

  雖然聽過了好多歌,品過了許多情,但還是五月天最能夠觸動我的心靈。只有五月天,才能讓我感覺音樂是這樣觸動靈魂的東西。無論是突然好想你的動情,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痴情,又或者是倔強的堅強,都能引發我發自內心的共鳴,而我,也隨着音樂中的感情而歡笑而落淚而拼搏而奮鬥。

  或許以後會經歷更多的事,會見到更多的人,但是我相信,五月天的歌曲,或者說,音樂,會給我帶來一個無暇純潔的世界,而歌曲裡面的精神,會陪伴我一路前行……

您正在瀏覽: 五月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