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天 

  大雨沖走了昨天,我們肩並着肩,潔凈的藍天,清澈的水面,唱一首五月天。 

  曾經寫過一篇五月天,那是對初夏的盼望,對暖流的期待,對神秘五月天的崇敬。而今天,當你真正享受到我越天的到來時,卻是另一種感受。 

  五月天的黎明艷陽高照,但黃昏時卻又下起了雨。都說六月的天,娃娃的臉,我看五月天也同樣多變。回來的路上,雖然在車裡,卻依然覺得感覺不同。聽着SHE的《五月天》更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難道這澎湃的大雨真的是沖走昨天,真正迎接五月天的使者嗎? 

  真的,獨自享受着植物的清新,天空的豁達時,還真的覺得那初出茅廬的夏天:總是略帶木納,總是不忘春天的氣息,但碧水、藍天卻證明了一切。 

  五月的天,夢開始要鮮艷,前方蜿蜒,一長串的心愿,我們一天一天,慢慢實現。 

  期待,享受,五月天!

您正在瀏覽: 五月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