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和各位家長:大家上午好!

  我是本班的班長xxx。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初二(1)班全體同學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們班是一個由67位優秀學生組成的大家庭,其中男生34人、女生33人,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我們從心底里感到快樂。每天我們都朝氣蓬勃,教室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有我們嘹亮的口號聲,有人說初中是一段苦的旅程,但在這苦旅中我們發現苦中有甜,因為我們寒窗苦讀近十載,有許許多多慈母般愛撫我們、嚴父般要求我們的好老師;有我們團結互助,共同進步的同學,讓我們感覺學校猶如家一般溫暖。

  從開學到現在,一班一直是優秀的代名詞。現在依舊如此,我們班在學習成績上,在全年級名列前茅。在日常行為規範問題上,我們班更是顯示出了應有的良好的班風、班紀以及同學們良好的精神面貌,無論大小評比,一班總會在優秀之列。當然,這一切都離不開班主任劉老師的苦心教導和嚴格要求,使我們養成了較好的行為習慣。

  數學劉老師不僅是一位富有與學生相處能力的班主任,還是一位非常敬業,風趣幽默的老師,大家也都很喜歡他。思品楊老師是一位很有耐心,也很細心的老師。正是這樣一大批優秀的老師帶領着我們求知、學習,我們才會有今天喜人的成績,我們才有自信能在未來的中考中獲得成功。她們都是那樣熱愛着他們的工作,對我們也是盡心盡責。其實,每個老師都在為我們的學業付出着,奮鬥着。相信在他們的引導和淳淳教誨下,我們的學業定能更上一層樓!

  自開學以來,我們班實行了各種規章制度,比如三區衛生採用競拍式,哪個組要的分少就那個組掃;組與組之間的位置採用上周得分高的組優先選擇位置的方法,要想要個好位置,就得不斷努力,多為本組加分,充分調動了同學們的積極性。而且在這半學期中,我們班的班委會同學工作盡心儘力,能夠在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同時,多次主動幫助其他同學工作,得到全班同學的肯定,十分值得我們每位同學學習。但是,在榜樣的面前,還是有個別同學顯示出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自習課上交頭接耳、不按時完成作業。這些同學中,有許多並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還有極大的潛力可挖掘。所以,我們希望這些同學的家長能夠起到更好地督促作用,能使這些暫時落後的同學儘快跟上班級的節奏,更好地融入到我們這個優秀的集體中來。

  尊敬的各位家長,我們班過去的輝煌,已經成為歷史。相信,在今後一年多的時間裡,在我們全體老師、同學以及各位家長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我們一定會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謝謝!

  江西贛州會昌縣實驗中學初二:鍾俊?j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