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八年級二班的邢漢威同學。我很榮幸,能作為學習標兵在此發言。此時此刻,蒼白的語言難以表達我的心情,在這裡,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說說我的心裡話。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的學校表示衷心的感謝!是學校為我們創造了優良的學習環境,我們的校園乾淨整潔,我們的教學設施越來越完備、舒適,時時處處充滿着對我們的關心,關愛,讓我們置身其中有家的感覺,溫馨而美好。我很高興選擇了一所優秀的學校。

  其次,我要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表示誠摯的敬意!半個學期以來,我們的每一份進步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我們的每一份成績都凝聚着老師的智慧,我們的每一點成長都凝聚着老師的汗水。老師不僅教給我們知識,幫助我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而且教給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你們的一切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牢牢地銘記在心上。

  我還想給同學們說幾句話:親愛的同學們,當今的社會是競爭的社會,考場如同戰場,拿起筆就開始了競爭,鮮紅的分數是我們用汗水換來的,我們憑自己的實力競爭。沒有實力就要加倍努力。請相信,天道酬勤,一分耕耘,才有一份收穫。

  成績只代表過去,新的目標在前方等待着我們。我想,所有的學習標兵都不會沉醉於今天的掌聲中,這隻能是我們出征的戰鼓,前進的號角,我們一定要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勤奮努力,不辜負學校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同時我們要與身邊的同學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做祝家莊初級中學驕傲的學子,讓我們在這片育人的天空上放飛夢想,收穫新的希望。今天我們因母校而驕傲,明天母校一定會因我們而自豪!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工作順利!

  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

  我的發言結束,謝謝大家!

  八年級二班邢漢威

  初二: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