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另一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麼想到另外一個世界里去,在那裡,沒有爸爸和媽媽的嘮叨聲;沒有功課給我們帶來的壓力;沒有補習班給我們的痛苦;更沒有每天都爬在寫字檯上給大腦“充電”的滋味。

  每天,在那裡可以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不想學的話可以約上幾個好朋友在外面踢足球,比賽跑步或打籃球。

  作業,就是和你所喜歡的課相關的。有一次,老師還留了一次“冒險島”升5級、“連連看”玩到35000分、“QQ堂”升級到“拌糖熟練工”的作業。那時,我們這些電腦愛好者可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啊!

  還有一次,老師生病了,代替老師上課的竟然是一位嚴肅認真的男老師。一個同學和另一個同學早就坐不住了,連蹦帶跳地跑到老師面前,說道:“老師,我們出去玩會兒……”沒等老師說完,他們已經跑出了教室。那位男老師搖着頭,無可奈何地說:“你們既然喜歡電腦,就應該認真、專心地學,不能半途而廢。”

  這一天,同學們真是歡天喜地。因為,一年一度的遊戲大賽來到了我們身邊。課上,我看了看我的對手,他居然是QQ堂高手——李毅。比賽開始了,我把四周的圍牆炸開,吃了個“慢慢膠,”又把它放在地上。李毅還以為是食物,急忙跑過來就吃,結果自己的速度反而變慢了。不用說你們也知道,這局我贏了。接下來我是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得到了遊戲大賽的第一名!

  我真想到這個世界來,可是,這只是個遐想!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