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一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廣闊的知識和歷史的想象力,填補出來的空白——《藍色的海豚島》。 

  “藍色的海豚島”,大致位於洛杉磯西南75英里的地方,在公元前2000年左右就有印第安人定居,直到1602年白人探險家發現了它,並命名為“聖•尼哥拉斯島”。1835-1853年期間,一位印第安少女獨自一人居住在這個島上,直到18年後被一艘商船解救。這位少女是最後一個卡拉斯—阿特印第安人,沒有人懂得她的語言,所以也沒有人知道她是如何獨自度過這孤獨的18年的。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和一隻狗住在高地上一所簡陋的房子里,穿的是鸕鶿羽毛裙。最後,歷盡艱險在生存下來,等到船隻……然而,之間發生了許多趣事…… 

  讀完后,我有種別樣的感覺。與《魯賓遜漂流記》相比,藍色的海豚島又是另一個世界。與我們的生活在此相比,我們又是如此幸福。 

  早晨,從美好的睡夢醒來,吃着美味的早餐,接着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可是,卡拉娜的生活雖艱辛,但活得很有滋味。 

  這本書,讓我了解到另一個世界,讓我擴大了視野。細膩的文筆,種種畫面浮現眼前:卡拉娜的弟弟慘死在沙丘旁;卡拉娜捕捉巨大章魚;卡拉娜孤單等待求援的身影,不斷拉長,放大…… 

  文字似乎撒發出淡淡的柔光,充滿了魔力,足以讓我沉淪……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