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伴隨着我們長大?是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是誰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是誰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那個人就是你——我們的老師。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概括為兩個字——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我記得老師總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許多的東西,班上出了什麼事情都是你幫我們解決,有什麼任務你都要我們做得最好,同學們就說你不好,其實你是為我們班爭榮譽,這些是我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們不會忘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校長他們來我們班聽課,你為了弄好一些資料,一晚上沒有睡覺,過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點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師。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第二十五個教師節,你站在講台上不止二十五年了吧,你的歲月在我們的頑皮中度過,你們的笑容在我們的快樂中度過,你和我們經歷了太多。在第二十五個教師節我祝教師們身體健康!

  請大家也要記住一句話: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這句話記住了嗎?

  hbgvf一年級:hh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