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可是我仍忘不了那雙水靈靈的眼睛,她就是我幼兒園時的班主任---李曼依. 

  李老師是一名幽默風趣的年輕教師,她身材苗條,清雅漂亮,教學有方,記得有一次,班上的調皮大王李凡在班上公然搗亂,幾位老師都制不住他,李老師知道了,主動接起了這個燙手山芋,對他耐心講道理,使李凡的反叛心理漸漸褪去,成了一個好學生.怎麼樣?很神吧? 

  李老師也很關心我們,有一天,我在課堂上無緣無故的嘔吐加發燒起來,她焦急萬分,立刻打電話通知我媽媽,先把我背到了醫院,等我醒來時,看見李老師汗水滾滾,我的眼眶不禁濕潤起來,心裡熱乎乎的,像喝了一杯滾燙的開水似的,心想:李老師,謝謝你了. 

  雖然時隔幾年,李老師可能將我忘記了,可是,我相信,我們師生之間濃濃的師生情將永遠留在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