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是人民路小學二年級一班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有四十幾歲了,中等身材,端正的臉龐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總給人一種自然美的感覺。

“自從跨進學校的大門,我們就生活在老師的身邊,從一個愛哭的孩子,到一個有智的少年……”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最親愛的張老師。張老師在課餘時間經常叫同學們乖乖,象媽媽一樣,讓我們感到很親熱,很溫暖。我很喜歡上語文課,因為張老師上的課特別的生動、有趣,每節課我都和同學們一起聽得津津有味。

張老師為了培育祖國的花朵,她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投入到教育事業上。快考試了,張老師更辛苦了,我們的作業本上,張老師認真地用紅筆進行批改,不放過作業本上的任何一個角落。密密麻麻的紅字,灑滿了我們作業本上的每一個空隙。每當看到這些紅字,我心裡就難受極了,這哪是紅字呀,這分明是張老師的心血,滴滴流進我的心裡,伴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張老師漸漸消瘦了,她將心血灑進我們的作業本里,注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她的生命給我、給你、給他。

張老師就這樣用情、用心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到祖國需要的各個地方。我決定今後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最敬愛的張老師。



  四川省宜賓市人民路小學二·一班:陳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