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頭黑黃色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彷彿告訴我們要認真學習才能報答於社會。 

 老師為了讓我們在上課時對課文沒有生疏感和緊張感,所以,她在上課時首先她有感情地朗誦一遍,在請一位同學朗誦一遍,最後我們大家一起朗誦一遍。待我們熟悉課文之後老師就會先問問同學們有什麼詞或句子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提出來我們大家一起思考思考。不管她教我們什麼她都會耐心細心的教導我們,不會放過一處我們不懂的地方。 

 有時,在下午的語文課上老師會講一些故事,笑話給我們聽。讓我們覺得學習也是一種快樂!有時老師在課間的時候會和我們一起玩玩遊戲,記得有一次老師和我們比賽踢毽子,我們5,6人打老師一人,最後老師贏了,我們輸了。可我們並不是很傷心而是很開心因為我們有一個踢毽子棒,畫畫也棒,寫字更棒的老師,我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真感到驕傲,自豪! 

 說到這裡,同學們都應該知道我最敬愛的老師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們三四年級的班主任宋佳宋老師。 

 宋老師的辛苦付出,把一棵棵幼小的脆苗培養成一批批優秀的人才,國家的棟樑我堅信在宋老師的培養下同學們都會成為對社會有的人!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是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