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考過後,我們就從小學升級到初中了等級了。如今,我們已經不是玩彈珠的小學生了,我們現在是坐在課堂上拿筆刻苦學習的初中生。

  初中,我們學習階段的黃金期,也是我們的成熟發育期。在初中,我們會交到許多的新朋友,會認識新的老師,會接觸許多的新課程,還會有不少的練習。

  說到友誼,我們就要注意了。進入到初中生活,友誼是黃金也換不來的,在初中,我們要珍惜友誼,如果你在初中還沒有交到朋友,那你就得主動去敲友誼這扇門,只有你主動,友誼才會到你身旁。你一交到友誼,就會覺得這是個很美妙的東西。

  說到新課程,在這一點我們就要努力了。中學的課程用小學的方法是忙不過來的,我們因該給自己安排一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時間,給自己制定一個適合的學習計劃,這樣才能學好中學的七門課程。

  在對於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個神秘的棉紗,總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現在掀開了,帶來的卻是很多的苦惱,困惑,高興,傷心等等.這個驚喜真的讓自己無法一瞬間去接受.但是它還是一涌而來,想退也退不了.也許這樣一來才回令自己更加會記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初中生活吧!

  初一:符智宇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