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了,離開了曾經教育過往的母校,使我有些悲痛,回憶以往歡樂的童年,讓我興奮不已,童年總有一天要過去。邁進新的環境。進入中學,我看到許許多多新鮮的景象,同時也會產生不同的感受。

  進入中學的生活,一切事物都改變了,我將要去一個不同的世界,我看到了不同的面孔。適應新的環境,老師不同的教育方式。

  在宿舍咯,我結交了幾位新朋友,她們的為人很好,她們各有各的長處,有的英語好,有的數學好,有的勞動方面好。在學校里,我們互相學習,你不會的她教一下,她不會的你教一下。有的時候還鬧一些小矛盾,兩三下有和好處了;要不然的話,在宿舍里開“小派對”裡面立馬熱鬧起來,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說笑話。

  初中的生活,和家裡不一樣。什麼事都自己做,洗衣服,洗碗,自己打飯,排隊------但自己也很快適應了,有時想家也不要緊。學校的老師也很好講,雖然班規很嚴,但都是約束我們,是為了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氣氛。俗話說:習慣決定一切。

  老師不但好講,還個個都是有文化,有修養的人,在老師們的腦里全是大道理,說出的話也出口成章,讓我受益匪淺。在小學里從沒聽過這樣的話。比如羅副校長說過一句話:“你曾是平常人,曾經輝煌過,如想再輝煌,從做平常人。”是啊!小學的時候,我本來是平民百姓,但經過我的努力,我有官位了!這使我非常高興。可是到了初中,我有做回了平常人。真的!真的!

  羅副校長所說的話,真讓我終生難忘,這句話時時刻刻在我腦海里浮現,時時激勵着我前進。

  初中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老師更是思想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