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已經過了一期,我覺得初中生活就像飲料,初喝十分之苦,再喝妙不可言。

  咖啡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澀澀的,又香香的。先說說澀吧!第一天進入中學的大門,天哪!中學這麼大,再想想我的母校,一陣酸楚湧上心頭。再看課表,增加了四門功課“政治,歷史,地理,生物”作業肯定是多上加多了啊!唉!初中生活該不會很苦吧?過了幾個星期,漸漸適應了初中生活,就開始覺得初中生活十分多彩,處處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滿朝氣和夢想。在我們愛做夢的年紀,這樣的生活充實而又香甜!喝咖啡也是這樣,當你第一次喝時,覺得有點苦澀,待你慢慢品來,卻又感覺得好爽。

  牛奶

  我的個子不高,也很瘦,媽媽看見別人都比我高一個頭,胖好多。於是,天天讓我喝純牛奶,以補充養分。可是如果每天都喝,難免膩人。

  純牛奶儘管不好喝,卻含有許多營養。初中生活就是這樣,語數外、政史地生、音體美,就像各種維生素,滋養着我們瘦弱的身體,豐富我們貧乏的知識,為美麗的人生譜寫一段段樂章。

  汽水

  雖然現在進入了初中,但你不好好學習,就像汽水的泡沫一樣,你學過的知識都會忘記。如果你好好學習,就可像搖后開蓋的汽水一樣“一飛衝天,威力無邊”了。

  無論初中生活像什麼飲料,在我心中,它都是好喝可口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把它喝下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