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中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在小學時,總渴望能上初中,能夠像初中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那樣有若有所失的感覺,但自當我上了初中,才知道一個中學生並不是那麼自由自在的,又羨慕起那些無憂無慮的小學生。 

  有人說:“這是心理變化導致的。”可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能了解到其中的好與壞。光看一個人的表面,根本不可能了解他的內心,俗話說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是啊,光看一個人的表面的好與壞又能理解到什麼? 

  初中,一個好大學的奠基。這也是老師、家長、親人給予我們的希望。當我走進中學大門的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雖然這裡人才濟濟,高手如雲,但人生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我只要戰勝了自己,就一定能戰勝別人。 

  “好多作業呀,昨天晚上我做到……”旁邊不時的有同學抱怨道,的確,這兩天的作業是挺多的,雖然在學校做了一點兒,但作業量沒有減少,回去依然做到很晚。記得那次放三天假,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然後同桌對我說::“我們是人不是神……”唉,也許這才是初中應有的生活吧!如果我們現在就感覺到累,那我們到初二、初三,又該怎樣去戰鬥呢? 

  “同學們,后兩節課考試……”班主任報着一疊試卷進來了。剛才還為最後一節是音樂課高興的同桌,受到了嚴重的心理打擊。她嘀咕着說:“又考試,再這樣,就離三天一大考,五天一小考的政策就不遠了……”近來也是,不是數學考試,就是語文、英語考試,連地理都來湊熱鬧了,也難怪同學們說精神不好,想要放鬆一下。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盤菜,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沒有能入口的滋味,不過,也正是這樣的一盤菜,我們已經吃掉了三分之一。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轉眼間已來到中學一年了。在我人生的到路上,也已走過了十二個綠色的春天,十二個燦爛的夏天,十二個金色的秋天,十二個銀色的冬天。那時虛幻的夢境,甜蜜而美麗的夢,真希望,永遠不會過去。 

  學習可能是我們這代人最沉重的負擔,是我們生命線中最為重要的部分,然而最沉重的負擔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最為充實的象徵,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