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跨進了中學校門,我覺得很光榮,因為我由小學生升級為中學生了,離我的成功之路又近了一步。開學前,我很害怕,因為會有陌生的環境和人,又怕學習沒以前好。但一個學期后,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

  進了校門,除了報名就是參觀新學校了,轉了一圈后,真是讓人不由得讚歎,還有一片小樹林,壯觀又清凈,可謂學習的好地方。同學大多都很好相處,開學第二天我們就“打成一片”了。老師都很平易近人,並在他們的教導下,我的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

  學習科目也多了地理,生物,政治,歷史。這些並沒有給我帶來負擔,還讓我有了學習的樂趣。地理讓我們走遍了大江南北;生物帶領我們探索生命的奧秘;政治叫我們怎樣做人;歷史讓我們了解中華上下五千年文化。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生活怎麼能不豐富多彩呢?

  在眾多老師里,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語文老師了,在一節語文課時給我上了“人生課”。

  上語文課了,老師要看看我們的作文水平,上一節課我們在寫作文,這一節讀自己寫的作文,自開學以來很少舉手的我很想試一試,但又怕同學笑我。正在我猶豫不決時,一直在觀察學生的老師讓我讀,我又驚訝又緊張,不敢讀,但還是戰戰兢兢地讀了起來。

  在讀的過程中我感到無比漫長,讀完后才鬆了一口氣。時間停頓了一下,老師第一個鼓掌,同學們也跟着鼓起掌來。我得到了莫大的鼓勵。

  “寫的很好嘛,為什麼不舉手呢?你要知道,老師最喜歡積極主動的孩子。舉手很簡單,又不會受罰,還會得到熱烈的掌聲,何樂而不為呢?”這是老師對我說的,也是對大家說的。

  因為不想讓老師失望,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該舉手時就舉手,很快成為了同學與老師的好幫手,變得開朗活潑,朋友也多。

  初中是學業的新起跑線,新教師,新教室,新同學,新環境,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與生活,努力學習,多交朋友。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衝刺,度過美好的初中生活吧!

  初一:追風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