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跨入了初中,這代表着我們跨入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但初中是什麼味道呢?酸?甜?苦?辣?

  其實,初中生活多姿多彩,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這樣我們的初中生活才有趣呀!

  剛入初中時,它的味道象還沒熟透的橘子,酸酸的澀澀的。剛剛接觸英語,常常我們顯得力不從心,單詞老是背不熟讓我們覺得心中不舒服。這就是“酸”。

  當我們能夠盡全力做成某件事時,如:考試有了很大的進步,為班級爭得榮譽,或在比賽中取得優秀的成績……這不就是“甜”嗎?

  考試來臨,同學們埋頭苦幹,連課間10分鐘也不放過,以前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子”們都能夠乖乖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啃書”。為了取得好成績“苦”也值。不是嗎?

  當考得不好時,看着其他同學的笑臉,面對老師,爸爸媽媽那無奈的雙眼和不忍的責備,臉上辣辣的。

  初中生活就是這樣,充滿各種各樣滋味,讓你的初中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