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小學就意味着要步入初中的大門,初中的學習是什麼樣的呢?可能是十分有趣的也可能非常的不好學,但真正的初中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要等到開學才能知道。 

  就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覺,一心想着明天就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記得聽鄰家的哥哥說,初中的生活非常的枯燥,考試十分頻繁,課程也比小學時的多了,總之初中的生活十分枯燥。我想:初中的生活不會這麼無聊吧,課程非常多但是一定非常有趣擴寬我們的知識面……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我早晨很早就就起床了,我十分速度的穿上衣服。洗完臉。刷完牙。吃完飯就跑去學小報到了,我看到一個個新同學。新老師。新教室。新課桌。新的教科書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能夠在這麼溫暖的教師了學習和交流真的讓我十分感覺幸福。 

  可是時間長了,就感覺到枯燥了,考試那是相當的頻繁可以說是3天一小考,5天一大考,還有就是月考,最重要的就是期中和期末考試了。現在期中考試就來臨了,我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早晨起很早來讀書,唉~最倒霉的是我們學校是半封閉的學校兩個星期才能歇星期。 

  初中的生活就是沒有小學的生活輕鬆,真希望時間能倒退回去,回到從前的小學,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過去的日子不會在回來,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雖然初中的生活十分緊張可是我們還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因為我們畢竟要上完初中還要上高中上完高中還要上大學,這是一個規律,我們都要按照這個規律來實行來完成!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