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中學生了!

  告別了六年的小學生活,迎來了嶄新的初中生活。雖然才跨入初中不久,我仍然為我是一個初中生兒自豪。

  自從升入初中才不久,緊張的初中生活,還是讓我激動不已。初中生,沒有的十幾個小時的睡眠,沒有了父母的早送晚接,沒有了輕鬆的課外活動,沒有了不能再少的家庭作業,換來的是早上5點就要起床,中午不能回家,課程的增加,等等,等等……

  回想起小學,還真是有點懷念。小學的時候,我交了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叫Z,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兩個住對面,我和他剛開始還不認識,後來報名時,我們兩個被分到了一個班,於是,我們兩個認識了,一問才知道我們住對面。從此以後,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放學,在一起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友誼更加深了,雖然不在一個班,但是周六、周末也還一起玩。到了六年級下半學期,我們見面的次數也不多了,畢業班嗎,誰不在抓緊學習,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初中呢!畢業考試,我是淋漓盡致的發揮,無愧於六年的努力。我畢業了!

  初中雖苦,可比起高中的生活要好的多,眼下,還沒有理化,還有時間休息,,回家做好作業,背會書,還能倒頭就睡,神經也還不用緊繃著,我覺着好開心耶!想想過去,比比現在,我們是多麼的幸福,課外活動也可以盡情的發揮,我們不為生活擔憂,真正的可以做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面對初中的生活,我想說,我雖苦,可我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