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四川過大年初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四川過大年初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

  早上起來,我聽爸爸媽媽說要去三爺爺家。可我不想去,想陪好好玩,我哭着告訴媽媽:“我不去,我不去!”媽媽說今天不在三爺爺家吃飯了。我高興得很。

  我們在二姑家吃完早飯就向三爺爺家出發了。到三爺爺家,我和姐姐、哥哥玩了很多很多好玩的。最高興的還劃了船,還學會了打羽毛球,吃了美味的四川飯。在回二姑家的路上,我們還吵了架,我想走山路,他們想走大道。然後我們就分頭走,男子隊走山路,女子隊走大道,我們還拍了很多的照片。

  今天也有一件壞事,那就是我媽媽她們女了隊先到家,我們男子隊後到家。但我感覺還是我們贏。因為我們看到了山清水秀,而且還照了很很多多的照片。

  今天真好啊!我還收到了很很多多的壓歲錢!!

  今天過的真豐富啊!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在四川過大年初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四川過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