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人人都有。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乞丐眼裡,夢想是溫飽,不再受餓;在父母眼裡,夢想是孩子能夠出人頭地。而作為一個中國人,心中都應有個中國夢。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們的祖國有着5千年的歷史,有着舉世無雙的四大發明。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深深地烙下華夏子孫的足跡。長江黃河是我們脈管里涌動的血液;三山五嶽是我們身體里挺立的骨骼;高原盆地是我們敞開的胸膛;森林草地是我們繁茂的毛髮。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一張張不平等條約,一處處洋人的租界,一聲聲痛苦的吶喊,都是一個可怕的夢,可怕的噩夢。

  今天,祖國的發展已經進入到一個新的時期,可是這就足夠了嗎?不夠!我們的祖國還能更強大更富足,不是嗎?

  也許,我們還不能像周總理那樣,為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也許,還不能像運動健兒那樣,用汗水譜寫祖國的光榮與夢想。但是,我可以像周恩來那樣小小的年紀,就能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偉大志向。在這漫長地學習過程中,我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成不了大國。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它們都找到了夢想,展示自己才能的自由空間。而我也正在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着。我的夢想是當旅行家,走遍天下。用相機拍下所有美麗的風景;用心去感受每一天。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努力學習,特別是地理,更要學會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我還要鍛鍊出強健體魄,翻山越嶺都難不倒我。

  中國為了實現夢想,每天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不斷發展着,而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當我們的夢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才會實現。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中國夢,便是我的夢!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中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那樣,中國的夢才能實現。

  我的夢,中國夢!

  初二:S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